恋伞

后来烟雨落盛京,一人执伞两人行

【哈德】关于自家媳妇差点被拐跑这件事

 婚后设定

 无脑小甜饼,ooc归我

不想看的左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一个在波特庄园的早晨,我们救世主哈利醒来后便下意识的在身旁摸索,意识到身旁没人后懒洋洋的撑开了眼皮,用魔杖看了看时间——7:00


今天德拉科也这么早就走了,话说回来最近一直都这样啊……哈利这么想着把自己勉强穿戴整齐


下了楼后,桌上是家养小精灵准备好的早餐,德拉科的那碗只动了几口,这么着急,是要去哪?


‘反正离上班还有半个小时,先去一趟罗恩家吧’哈利这么想着幻影移形到了罗恩的家门口


来开门的是顶着鸡窝头的罗恩,他眯着眼睛看了看哈利,然后招手示意他进来


“赫敏呢?”


“去叫罗丝起床了……”罗恩打了个哈欠,慢吞吞的朝杯子里倒牛奶,连带上赫敏的那一杯


“嗯……你最近还好吗?我想你最近应该还不错?”哈利试探性的问道


“哦是的,你呢?”罗恩开始往嘴里塞松饼


哈利叹了一口气,这时赫敏来了


“哈利!我真没想到你来了”她接过罗恩拿来的牛奶


“我猜……你是为了德拉科的事?”


“嗯……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哦,得了吧,我只有每次与那只白……德拉科发生矛盾时才会来”罗恩显得有些不满


“好吧,事实上,我觉得……德拉科他……不爱我”哈利低下头看着松饼发呆


“什么?那你们为什么结婚?”罗恩还想说下去,赫敏用一块松饼堵住了他的嘴


“具体是那些方面?”赫敏问道


“额……比如说他每天早上不打招呼就出去,总是很晚才回来,还有总是和扎比尼混在一起……”


“兄弟……你太惨了,害……”罗恩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,用一种自家兄弟被一个渣男骗了感情后无比痛心的神情看着哈利,哈利被他盯得有些糊涂,自家兄弟没毛病吧?


“罗丝,你起来了没?”赫敏离开了餐桌,她显得有些焦虑,毕竟赖床可不是什么好习惯


“抱歉哈利,我得上去一趟”她说完上快步了楼


“好吧,罗恩,待会见”


“你不再待一会吗?”


“不了,祝你今天愉快”哈利头也不回的走到门前,用移形换影离开了


和赫敏她们的讨论并没有得到什么结果,哈利心情烦躁的来到了傲罗部,所有人都很疑惑为什么傲罗部长今天总是一脸黑线,知道中午哈利病恹恹的吃盒饭时才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:原来是没有爱心午餐!!


等到哈利一身疲倦的回到家时,看到德拉科这睡在沙发上,哈利坐下来望着德拉科乖巧的睡颜


德拉科的睫毛长长的,像蝴蝶翅膀一样,时不时的颤一下,落日的余晖撒在他身上,把原本浅金色的头发变成了闪闪的金色,看着如此可爱的小王子,哈利的心中升起了一种罪恶感,他伸出手戳了戳德拉科软软的脸蛋


果不其然,德拉科炸毛似的惊醒了,他立马踢了哈利一脚,哈利吃痛的抱住脚踝


“我去,德拉科,你要不要这么狠”


“哼,谁让你是只巨怪呢?”德拉科努努嘴转过身子


看着德拉科的背影,哈利心里竟有些委屈:没有早安吻,没有爱心午餐,连戳戳脸都要被打,还有比他更惨的吗


想到这里,他猛地抱住了眼前的人,德拉科有些惊讶的颤了颤,哈利嗅着他的味道,那是一种一种青苹果还有一点淡淡的奶油味


德拉科的脖颈被哈利的头发蹭的痒痒的,他缓缓的推开了哈利,后者则显得有些惊讶


“德拉科,你……”


“哈利,我有事要出去一趟,晚饭你不用等我了啊”德拉科逃离似的离开了


哈愣愣的坐在沙发上,过了几分钟,他站起身来,他做了一个决定——他要跟踪德拉科!


等到哈利终于追上人时,德拉科走进了一家咖啡店


要不是哈利及时忍住,不然他差点就骂出来了,和谁约会也不会是和布雷斯吧!?


他还看到德拉科把一个盒子给了布雷斯


“交了你了,感谢我吧!”德拉科挑了挑眉


“当然,亲爱的,我十分感谢”布雷斯揽过德拉科的肩,把下巴抵在他的肩上


‘呵呵,亲爱的……’哈利咬文嚼字的读着这个亲昵的称呼,回想这刚才布雷斯对德拉科的举动,他感觉自己快要气炸了


然后他看到布雷斯和德拉科一前一后的出了咖啡店,紧接着去了——花店?


‘呵呵,送花这种伎俩,亏你想的出来,扎比尼!’


看着布雷斯又揽过德拉科晃来晃去,哈利实在受不了,他扔下隐身衣,拉起德拉科的手就走了,留下了一脸懵逼的布雷斯


到家后,哈利怒气冲冲的把德拉科堵在墙角


“德拉科,你最好解释一下……”


“哈?解释,解释什么?”德拉科望着哈利充满怒气的眼神不禁很疑惑,自己解释?该解释的是他才对


“哦,我只知道了,你终于承认你的心一直属于罗恩.韦斯莱了?”德拉科讥讽道


“什么?罗恩?”


“不是吗?”德拉科加强了肯定的语气


“好,那你也喜欢布雷斯是不是?我从上学时就看出你俩关系不一般,你会和我在一起都是因为我们都有一头愚蠢的黑发!”


“什么?布雷斯?梅林啊,波特,你还真是有颗巨怪的脑子,既然你这么想,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解释一下吧”


“这几天布雷斯一直找我,是因为潘西的生日快到了,他想让我帮他挑选生日礼物,懂了吗?”德拉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


“所以,你们刚才都是在……”哈利尴尬的抓了抓头发


“是的,还要我在解释一遍吗,傻宝宝波特?”


“太好了,德拉科,我就知道”哈利一把把人拥入怀中


“好了好了,波特,松开点,你这巨怪的力气……”



至于以后的一段时间,哈利也彻底打消了自己的疑虑,不过每次再见到布雷斯时,总是让德拉科与他保持着三米以上的距离


(布雷斯:“我做错了神魔??”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的时候尬死我,果然还需要多练练,马上就开学了嘤嘤嘤(눈_눈)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809)

  1.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